我的新年愿望是成为一名“超级坏”的中国小伙子

 我的室友们都是一群帅气阳光的小伙子们,和他们一起生活非常开心,哈哈哈哈哈。








01


Guzmán el malo






  我住的公寓楼是一座有点年纪的建筑,电梯不像任何我在中国见过的电梯,细长细长的,很窄。如果有人要去最高的楼层,那他需要站在最里面才不会挡住其他人的路。每天我都需要问或者被问,要去几楼?然后在电梯里站的特别近的有的没的聊两句。


 白天大家在这套房子里,洗脸刷牙,拉屎撒尿,早上急匆匆的出门奔向各自的生活,七点以后,又回到这里挤在厨房里做饭吹牛,24岁的生活开始和大学里的不一样了。 leonado成功的和他可爱美丽的同事谈起了恋爱,每天一起回来做饭吃,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大家在Whatsapp上建群,名字很搞怪,我住的街叫Guzmán el bueno,是一位来自León的贵族的名字。


这条街上有一家酒吧,叫leonés,里面有一副他的马赛克画,老板很可爱,我第一次去因为西语不好,闹出了笑话,我一进门,他说:hola!jovenes.我以为他要看我年龄才卖我酒。




 感到开心住在这里。我们是一群住在Calle de Guzmán el bueno的坏小伙子(malo)们,而我,是来自中国的坏小伙儿,🙊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FE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