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转山》——我有你没有的傻劲和你想不到的勇敢


   看完电影《转山》让我觉得这是一部很出色的电影,比起现在什么《泰囧》和近期的《分手大师》好太多了,为什么这么说呐~首先,我觉得它没有特别做作的刻意去营造一个大环境,就是让我觉得看了是骑行者的故事。第二,我觉得它没有讨人厌的小清新人物,这点实在是特别棒的,让我觉得特别真实,但是以一个骑过车的人来说,影片的叙事方式和桥段有点艺术了,但是也不错。我这么说是觉得骑行路上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内心纠葛,我觉得我在骑车的时候觉得自己腿不是腿,除了机械的蹬,真的没有时间去想太多。最后,最重要的是真的真的是因为有梦和傻劲干过这种事的的我才觉得骑行追梦的故事特别棒吧。

  关于电影的片段感触我不愿意讲太多,(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不过可别看的太扎眼啊)可能是我不会写吧,但是这个真的是特别有意思的事,当你沉溺于它,眼眶发红,嘴唇爆皮,脑子里只有车轮子轧柏油路的嗡嗡声,那就是你的命。

     附上电影链接http://www.iqiyi.com/dianying/20120222/479a31e0ba118a65.html?src=frbdaldjunest

评论(21)
热度(159)

© FE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