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A

看完大空头(the big short)觉得可能我对瓶瓶罐罐的占有欲还是挺大的,我起床会挑一件我刚买的最崭新的衣服,然后觉得自己特别体面的收拾完自己出门,和别人讨论我觉得资本家是怎么剥削压榨我这样的吃瓜群众,然后忿忿不平的唾弃他们不懂得什么叫道德什么叫普通人过的日子。fuck it. 这种感觉就像把真相摊在大太阳底下,人人都懂,要是谁来告诉我你看是这样,我会说草泥马你懂个球,嗯,想起一句话,道德是社会偏见的总和

morality is the sum of the prejudice of a community.——《the story of civilization》

评论

© FEDE | Powered by LOFTER